L瑜七

庆幸的是,我喜欢晚风的时候,晚风也在深爱着我

封笔自述

这是一篇有些不负责任的封笔致歉。

没有发生什么事,封笔也只是暂时的。

封笔时间不定,最起码一个月。

说这话好像对我的读者有些不负责任,但这也是我考虑的很久的决定。


4-15,我在这个号上第一次发文,还是我大号点梗的时候有小可爱点了梗。

虽然没有更完,但我没有坑掉,封笔之后会写,但只会等到开封的时候发。

从一个粉丝都没有,到现在400+,我看着自己的文一点一点被人知道,也看着自己有一篇热度到了tag日榜前三,这其中自然充满了欣喜,但也充满了迷茫。

我觉得真正在意我文的人好像不是很多,因为我从零零星星的粉丝到现在好像我的文都是固定的那几个人再看,是,我是写的不够好,我是很少写齁甜的文,我是很少开车,我是总在现实里扣点子还扣的不如人精彩,但是如果我贴合大众喜好去写一些我与初心向反的文字,我写不出来,这把我最初入坑的初心都放弃了。

适逢马上期末考试了,我考虑了一下,也询问了玩的好的小可爱,所以决定,暂时封笔。

关注了我的小可爱觉得接受不了可以取关了,我最早也得一个月以后才会再写新文了。

最后,致歉,瑜七在此特此声明,暂时封笔!


评论(7)

热度(7)